关于组织我校2024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汉语基地
关于组织我校2024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为满足各国中文学习者的需要和海外教学机构对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以下简称志愿者)的需求,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语合中心)现启动2024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工作关于2024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学校现协助语合中心组织此次志愿者报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岗位信息

具体岗位请详见语合中心平台岗位信息。

二、 报名

(一)校内报名时间

为方便管理、提高效率,我校接受志愿者报名截止时间如下表,请根据相应时间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逾期将不予以受理。

报名系统显示报名截止岗位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

第一批1018日截止岗位

2023101712:00

第二批113日截止岗位

2023101712:00

第三批229日截止岗位

2024228 12:00

 

注:因报名需要逐级进行审核,故校内报名截止时间均早于报名平台岗位截止时间。请报名者严格按照所报批次的时间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对象

我校2024年本科应届毕业生及以上学历在读学生,在编教师。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中文相关或汉语国际教育、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三)报名条件

详见管理平台岗位信息表。

(四)报名程序

1.申请人须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项目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注册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请申请人在线完整填写中、英文申请表及审核表,并在线提交。

填表注意事项:

派出单位联系方式:

经办人:张老师

职务:孔子学院工作处办公室

邮箱:hanbanxian@xisu.edu.cn

电话:029-85309754

传真: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437号西安外国语大学

邮政编码:710061

2.填写信息统计表(附件1)。(Excel电子版发送至:hanbanxian@xisu.edu.cn)

3.在线生成 PDF版中、英文《申请表》及《审核表》,打印后请于校内截止日期前提交至孔子学院工作处办公室审核。待审核确认无误后再由本人签字,按管理平台要求扫描在线上传中英文申请表。

4.将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以及学历学位证书(大四应届毕业生须相院系出具在读证明或预计毕业证明;研究生请提供本科学位证书、毕业证书以及在读证明或预计毕业证明)、普通话证书、最高外语证书等所有材料的原件、复印件一式两份以及经辅导员或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纸质版信息统计表(附件1)于校内截止日期前提交至孔子学院工作处办公室审核(雁塔校区汉学院25206办公室)。

注:证件原件核验后将现场予以退还。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及相关证明类文件请按一式两份打印或开具,审核后不予以退还。

5.学校孔子学院工作处办公室收到以上审核材料后会综合申请人申请材料、岗位要求以及申请人在校表现酌情予以逐级推荐。

6.申请人须本人注意不同岗位的不同报名截止时间和考试时间。全部申请过程节点均会得到通知,请关注管理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三、其它

关于后续选拔考试、录取、培训、派出及相关待遇信息以语合中心相关通知为准。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5309754 

    

 

                     西安外国语大学

孔子学院工作处

                        202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