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西安外国语大学哈萨克斯坦欧亚大学孔子学院国际中文教师的通知-汉语基地
关于招募西安外国语大学哈萨克斯坦欧亚大学孔子学院国际中文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孔子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保障我校孔子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为满足我校孔子学院日常教学和文化活动需要,现面向全校及社会公开招募2023年9月至2024年6月远程授课及2024年赴哈萨克斯坦孔院任教的对外汉语教学储备教师,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人数:2人
    二、工作时间:2023年9月至2024年6月
    三、工作方式:国内网络授课;经本人申请、西安外国语大学考察合格,优先作为我校2024年外派至哈国孔院对外汉语教师候选人参加语合中心的选拔和培训。
    四、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晚间
    五、工作内容:教授哈萨克斯坦学生汉语;指导培训中华才艺;完成孔院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六、工作要求:身体健康,40周岁以下;中文、对外汉语或俄语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精通俄语或哈萨克语、英语;有在孔子学院工作或长期教授外国留学生经验;掌握1-2项中华才艺;有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或2023年已通过语合中心培训者优先。
    七、报酬支付形式:按照语合中心远程志愿者教师规定按课时支付。

  八、报名方式:下载填写附件《报名表》,将个人简历、证书以及《报名表》发送至hanbanxian@xisu.edu.cn

为方便管理、提高效率,我校接受申请者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27日(周日),逾期将不予以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孔子学院工作处。

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 

电话:029-85309754

邮箱:hanbanxian@xisu.edu.cn

 

孔子学院工作处

2023年8月11日

 

  • 附件【报名表.xlsx】已下载